地球村美日韓語學費是最有價值的投資
上課方式榮獲30雜誌連續3年雙冠王評價讚

賀 屏東校美語老師李〇松Sung老師多益TOEIC 990分滿分

賀 地球村美語部田理國老師 多益TOEIC成績滿分990分

賀 地球村美語林斯楠老師 多益TOEIC980分

1)地球村美語有哪些課程內容?

地球村美語中心聘請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學者專家及優良教師精心編著符合現今地球村時代的各級美語教材,美語從 KK音標起至各級會話、文法班,另外還有觀光、商用、新聞、寫作、初級英檢、中級英檢、中高級英檢等課程您都可以選上,課程循序漸進、全程規劃,使您聽、說、讀、寫進步迅速且標準流利,幫助您學業、事業、職場、試場皆能順利、成功!
地球村美日韓語是全國唯一一家全部級數課程均有開課之補習班,並從最簡單到最高級課程種類多元、時段豐富,同學可以按照自己的學習意願,選擇自己方便的時間及有興趣、適合之課程。

2)地球村上課方式如何?

只要您成為地球村學員,不但沒有上課時數及地點的限制,美語,日語及韓語課程豐富完整,可以完全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選擇適合的老師及班級上課。只要您有空,您可以從星期一~五早上9:50到晚上9:50及週(六)及週(日)早上10:00到下午5:00的開放時間內,到地球村全國66校上課。不限時數、不限地點、不限次數,讓您充分掌握學習時間。

3)地球村美語有外籍教師授課嗎?

地球村美語中心的教師均來自國內、外著名大學或相關科系,所有美籍老師100%均為領有政府核發之合格教師證之優良教師。基礎的課程則由中師教導,幫忙學員解釋生字、文法,有程度以上的班級均為美籍老師親自授課,訓練聽力與說力。

4)地球村美語教材是使用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地球村有全系列的美語教材,均由中心聘請具多年教學經驗之優良政府合格教師配合台灣學員實際生活上學習之需求精心編著而成,是全國外語補習班中,唯一擁有全系列精心規劃教材的補習班。

5)地球村美語有考試分級嗎?

地球村美語課程,課程從最淺的KK音標班到高級會話班均有開班,您參考展示教材後即可選擇適合自己程度的級數上課,一定有適合您程度的班級,所以不用再考試。倘若學員真的無法確定自己的程度,中心亦備有美測驗卷,供學員測級數使用。

6)地球村美語可否請假?

您或許會因為工作活家庭因素而無法到地球村來上課,地球村周到的安排了請假制度,讓您可以辦理請假暫停,珍惜每一分的學習時間。